尋找線上家教的過程

跟各位朋友分享學習英文的心得,

希望提供給想增強英文口說能力的朋友們小小幫助和建議~sche003.gif  

 

可能有些朋友和我一樣有同樣煩惱,從國小開始接觸英文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以上,

遇到外國人的時候,可能還是會有點緊張,聽不懂或說不出口時...常常搬出

課本裡的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外國朋友可能心底常OS~怎麼大家都套這句公式~!?? X~X )

以前高中大學時,偶爾買買雜誌,像是常春藤或空中英語自修。

也曾到過地球村美語補習直接面對面接受挑戰….

但一路下來總是發現十分容易過著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日子

英文能力依舊感覺不太OK!

似乎是會讓老外們聽到會吐血的慘狀,

原本抱持那的心態是英文能力普普就好~似乎用到機會也不多??

所以也沒有因此而覺得緊張或急迫想改變現況。  


有一次在學校上課時,外國同學突然對我說了一句: "How have you been?"

馬上烏鴉飛過@_@a~~~~這......這是啥意思??!!

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冷汗直冒…4a713c5193e0e.gif

本來還想盡力回答 可是腦海中擠不出甚麼字: "呵呵~~哦那個,ㄜ…!"

想說默默拿起手機想向Google大神求救,

外國朋友看我這麼緊張就拍拍肩膀說:"喔~沒關係~沒關係!!"

對啦!這種時刻! 承認吧~自己真的是聽不太懂…..
雖然他並沒有取笑我為什麼聽不懂

但是自己卻覺得內心有點沮喪。i_0317.gif  

 

之後因為公司剛好要出國旅遊,這次很棒的是到歐系國家~

心想這樣拖下去真得不行了!一定要在出國前惡補一下!扳回一城!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於是~我開始了尋找英語家教的過程。4a713c79d651b.gif  

 

下定決心之後,我就打算從線上英語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平台!

為什麼我想從網站找? 因為坊間的補習班我也曾嘗試過

但似乎效果對我而言都很有限,自己也會不積極容易愛去不去…惰性!

不比不知道,一比還真是嚇一跳。

線上英語的公司也太多了 (看得頭昏眼花~~

 

為了更加瞭解每一家的優缺點與上課差異在哪,我一家家試聽+挑選比較。

就從大家最耳熟能詳的Tutor ABC、Hituotr、myskylines等開始試聽,

在網路上許多人推薦,電視和網站側邊廣告也常看到,心動之下就會來申請試聽。bee101.gif  

 

在多次天昏地暗的比較後(還有被很可怕死纏爛打狂call報名的經驗),

出現一線曙光。我終於~終於在英語的茫茫人海中遇見我的---- 易森語言!

現在就先來和大家分享個心動的原因是哪些囉!!

 

哈哈~~之後再貼上尋找過程中的經驗和各公司CP評比值,

希望給大家小小的幫助喔。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易森語言讓我心動star_l_03a.gif  並買下40堂課的優點是:

 

1. 運用互動白板視窗

之前常覺得一直free talk練習英文,成效似乎不夠高,因為我講完到底是錯還是對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易森語言有結合google document,有錯老師馬上會以正確的句子show出來協助你,讓外師上課直接幫你做筆記。有時候圖文並茂,文件也不會突然消失(雲端自動備份存檔)實在很便利!

我目前已經上課超過1年多時間,每次上課除了可以跟我最喜歡的外國老師練習口說,也能跟老師一同完成筆記,下課看到色彩繽紛的筆記,真的覺得上課後好充實。此外,互動白板還能讓我練習自己的寫作能力,也能培養英文打字速度,感覺不僅在學習英語也在加強自己其他技能,真是棒!!

我的老師是一位女生~人很好,每次我講錯,就會聽到鍵盤哩啪啦響地聲音,老師會認真幫我訂正,並改正我發音的錯誤。真的聽不懂時,還有貼圖片做輔佐和引導,幫助我瞭解。覺得上課更有效率也更有成效。

(內心呼喊:只能說互動白板超好用,易森語言竟然有這樣經營巧思,我只會想到編輯檔案,沒想到還能變成上課的軟體,提供我最立即的觀念更正,十分推薦這個功能喔。)

 

2.一對一教學i_0029.gif   i_0716 (1).gif  

       固定同一位外師授課也是我挑選易森語言的主要原因之一,同一位老師才方便掌握我目前的學習狀況、知道我的習慣和進度等。而且有問題想問,就有熟悉又喜歡的老師可以做詢問真得很方便。就像家裡請了一個固定的家教,亦師亦友完全不會有補習恐怖的壓力,很輕鬆也可以練習聽說英文。

 

3.免費錄影軟體

       我是一個講究物超所值的人,所以每次上完課都會努力盯著筆記看,心想好可惜呀,沒辦法把老師講的重點錄下來,可以多次複習。

但重點就是,沒想到還有提供課堂錄影的服務,能夠讓我自行錄影,重複N次聽老師剛剛提到的觀念或發音。有這個錄影軟體怎麼能不大大按讚一下呢!

 

4.美式發音i_0714.gifi_0714.gif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每次必問「外師有沒有地方口音呀?」真的會擔心,付錢還要活受罪。但我聽說易森語言是有專業且嚴格的篩選門檻,外師一定需具備美式發音,且需要熟悉各式教材,所以把關很嚴格。其實一開始幫我測驗的外師就一口好發音,讓我小小驚艷一下。而之後正式上課,我的老師也有標準的美式發音!完全可以放心學習!

       我有偷偷問其他有報名的同事他們的外師品質,沒想到他的老師發音也很標準,上課態度也很活潑,每個老師都會有自己的獨特優點。讓我們彼此都很覺得真是選對家線上家教了,我也真心覺得會再推薦給其他有需要英文學習或甚至你平時想用英文聊聊天的朋友!

 

5.多樣教材選擇

      

       這是我同事推薦的原因,因為當初他想要到美國短期留學,就著手準備托福本來他程度就不錯,上了幾堂課就找到方法補足自己在口說上的缺點。但是他就開始煩惱還要繼續上托福嗎??!!他覺得他已經準備很ok了。幸好易森語言能夠更換教材,而且固定外師,老師會再測試上課後的程度,並提供建議,因此,安排的教材都符合他的需求喔!

 

6.費用實在 物美價廉

       許多人挑家教都先看費用,但我真得很不建議,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有些公司主打不到100元,單看真的會很心動,但結果通常很心痛,因為師資品質會參差不齊。這樣我們會不會排到好老師就像簽明牌一樣,要靠運氣呀!!

       易森語言以單價來看,單堂低於300元,也有提供專業的外師和多元的教材做選擇,上課很有彈性也可依照個人來規劃。諮詢時提供外師的上課影片、可以讓你先聽聲音或說話方式來做參考,至少在選擇前就能仔細評比自己喜歡的老師,如果上課後真的覺得不喜歡該位外師或想換種風格也可以更換老師,彈性空間大。

 

7.時間控制i_0344.gif  

       雖然說固定時間上課偶爾會讓我覺得不便,但是我發現只要沒有課表規定,整個人會變得像軟泥。遙想我的大學生活就在糜爛的晚睡晚起生活中度過,所以有時間規劃真得比較有效率。而且用Skype在家上課,也免去交通費和高中時代補習搶座位的窘境。只要有網路和耳機麥克風設備,即能在家裡舒適地學習英語,真是減輕我們這些學員的額外負擔。

 

    在霹哩啪啦又廢話連篇的前言中,我真的想說易森語言的外師上課態度很認真,每次老師都很努力想辦法讓我進步。而且在活潑又輕鬆的環境中,除了聽力,我感覺在口說能力也漸漸有所起色呀!!而且多元的教材和科技媒介更提供我許多選擇和幫助。所以,我強烈真心推薦 CP值高又價格實在的易森語言! 希望提供大家不錯的選擇。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對學習英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馬上搜尋體驗,

很多時候沒有體驗過總是半信半疑的,但是我已經上課1年多時間,

覺得真心推薦,若有疑問也歡迎留言,就我所知道我一定會跟大家盡力答覆囉!  1368090680-1566312892.gif  

易森語言 : http://www.actions.com.tw

 

 

arrow
arrow

    pap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